活動連線

圖書館|提供弱勢生獎助金開放申請

田昀心/綜合報導
新學期新氣象,你是否正在煩惱未來學雜費的去向呢?圖書館了解你的擔憂,為此110年度圖書館獎勵弱勢學生獎助金也開放報名囉! 只要你是就讀本校具有學籍(不含延修生及研究所在職專班)之本國學生,並符合教育部所定之低收入戶弱勢助學標準之家庭者,包含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原住民籍、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之學生,均可提出申請。
即日起申請至2021/10/31止,欲報名申請者請先到銘傳大學eForm平台https://eform.mcu.edu.tw/node/2680填寫表單並送出,圖書館會進行申請者的資格審核,通過審核者預計在三個工作天中收到審核結果通知,如符合資格即可進行後續活動流程。
相關獎助金活動內容為申請期間到圖書館借閱實體圖書累計借閱達30冊,再撰寫一篇至少350個字的讀書心得,上傳到個人的e-portfolio就完成活動了,其中,讀書心得上傳請參考連結說明: https://reurl.cc/RbrmOZ
完成上述流程後,報名者請至圖書館流通櫃台出示已上傳到e-profolio讀書心得的系統畫面,紙本或電子檔皆可,並且確認借閱的實體圖書已累計達30冊,電子書不列入計算。
圖書館將依申請者完成活動之時間先後順序審核領獎資格,獲得獎助資格者,獎助金統一由校方核撥至獲得獎助者帳戶,獎助金名額有限,依照申請者的先來後到順序為依據,額滿為止。活動內容與獎助名額是按該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所提撥之預算額度而定,圖書館保有活動異動或調整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請至圖書館facebook、官方網站公告或櫃檯詢問跟關注最新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