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尊師週9/27-10/1邀你一起寫敬師卡

928教師節到了!台北校區學生會推出尊師週的活動,9/27-10/1於學生會的攤位將為大家準備敬師卡,讓同學們可以親自撰寫送給老師(國小、國高中、大學、補習班老師皆可)或交給學生會免費代寄,以表達對老師的感謝與感念。 (昱佳)
■北銘羽球社新血招募
還記得在奧運時觀看體育的熱血嗎?是否也被靈活的羽球活動深深感動了呢?那就不要錯過110學年度開始招募的北銘羽球社,不論生熟手皆可參加,固定每週三18:00-21:30進行社課活動;還沒決定好是否參加?追蹤【IG@mcbc110】多觀望一下,相信也會被充滿活力的社團折服!報名詳情與表單:https://reurl.cc/oxxqj3 (雅棻)
 
■校園實習記者募新血
【本刊訊】銘傳人必讀、必看!第一手銘傳校園新聞媒體《銘傳一週》,110學年度校園實習記者熱情招募!喜歡用文字、影像紀錄校園生活點滴嗎?想體驗新聞及平面媒體工作嗎?快快加入《銘傳一週》一圓自己的記者夢!快快填寫報名表單
特別歡迎大一大二想加入《銘傳一週》校園記者團隊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已完成報名的同學,請留意電子郵件通知,《銘傳一週》將安排報名者參與面試,請把握機會!讓自己的大學人生精彩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