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9佰拾社團負責人研習會 圓滿落幕

開學前,所有社團人9/7-9於桃園大會師「佰拾社團負責人研習會」,新的學年新的開始,每個社團都注入了一批新血。不論是抱持滿腔熱血與抱負,抑或是受學長姐之託,新任社團負責人們都成為了社團新的領導者。每個人加入社團的原因都不同,背後傳承的資源也有所差異,但佰拾負責人研習會的學長姐們,拿出所有過往經營社團的經驗來支持每位新任社團負責人,不論是否接受過前屆社團負責人的傳承,都能收到社研學長姐們整理的酸甜苦辣,並從中汲取到自己所需。
北銘攝影美學社副社長表示:原先其實不敢相信一個為期短短三天的營隊能使不自信的自己有多大的改變。從第一天小隊員們之間的生疏,讓我內心的不安不斷放大。但也許身為一個社團負責人就該在害怕的時候多努力一步,活動進行到闖關遊戲之時,就可以看見隊員們為了同一個目標而積極奮鬥的畫面。是一個共同的目標,讓我們能和身旁陌生的隊友一同努力;不同的經驗,讓我們能少走一些彎路。是社研的大家讓我重新看到了社團負責人可以有的樣貌,謝謝那個決定來參加社研的自己,也謝謝每個在社研相遇的大家,和大家碰撞出的火花是我最珍貴的寶藏!相信每位有參與到佰拾社團負責人研習會的社團負責人們內心都產生了許多正向的激盪,短短三天會期間收穫的不只有和身旁共同努力的夥伴們的羈絆,還有自己一顆強大而飽滿的心靈。未來一年,相信社團負責人們都能帶著在社研收穫的點點滴滴一同攜手前進,並學以致用在社研學習到的收穫。
(圖/課指組提供.文/林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