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綜合報導
為鼓勵同學通過英檢測驗,學校提供有「校園英語檢定成績優異獎勵」,凡是110學年度第1學期已註冊之學生,已於2020/8/1以後參加指定之英語檢定考試,成績達本辦法之獎勵標準者,可申請獎勵金700至2800元不等,申請時間為9/27-10/8。
想要申請的同學們請注意!只要在109/8/1以後考過的專業證書都能申請,不管是全民英檢,還是多益,甚至是托福、雅思、劍橋等,學校都會依等級給予獎學金!大一的新生們則是要在110/8/1考試核發後的證書才可以申請。外籍生申請的流程和本地生一樣,但必須多帶有效期限內的居留證,還有護照和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前去登記。需要申請的外籍同學們,學生證上別忘了蓋上110-1新註冊章,證明自己是銘傳在校生。
請同學們務必在規定時間內,備齊相關資料,從第一梯次9/27-10/28的9:30~11:30或3:00~4:30,第二梯次11/15-11/19,一樣的時間段,任選一個梯次,至英語教學中心,台北校區找楊雅晴老師、桃園校區找章美玲老師辦理即可。由於學校獎勵經費有限,越快申請,才有機會拿到獎勵金。學校提供的獎金只發放給第一次申請的同學,先前領過獎金的朋友們,不得重複申請。
已經考過英文能力測驗,拿到證書的各位,趕快申請,還沒考過的同學們,也可以趕緊上網尋找適合自己程度的考試,抓緊時間報名參加,下次領獎金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