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為國考衝刺 銘傳大學法律學院開辦輔導班

【本刊訊】為鼓勵學生參與國家考試並促長讀書氛圍,銘傳大學法律學院特別開辦「國家考試輔導班」,針對國家考試科目邀請專業師資位同學統整及準備國考應戰技巧,8/16-9/3線上開課,課程僅收300元,即日起至8/14止受理報名,歡迎正在準備國家考試的(僅限本校法律學院)同學、畢業校友皆可報名。

銘傳大學法律學院「國家考試輔導班」,針對「憲法」、「民法」、「刑法」、「行政法」、「民事訴訟法」、「刑事訴訟法」、「公司法」、「證交法」、「保險法」、「票據法」、「國際私法」、「強制執行法」等科目邀請專業師資授課。

歡迎正在準備國家考試的法律學院同學,藉由此課程加強考前複習及重點整理,將成為評估自己準備進度的好機會;在學生、甚至僅是低年級學生,亦可以藉此評估目前的讀書方向是否正確與適合自身,若有尚未在學校課程中上到的科目,可藉此先輕鬆跟課並先掌握未來學校授課時的重點方向;對國家考試並無興趣或規畫,亦可藉由此輔導班為自己大學四年所學,做個漂亮的總結與整體複習,將成為未來在生活中、職場中最受用的加強班。

本課程僅限銘傳大學法律學院學生及畢業校友參加,上課時間為8/16-9/3,採用TEAMS 線上教學,詳細請參閱課表,即日起受理報名至8/14止,報名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2614。本課程收費 300 元整,請於 8/15(日)前完成匯款【台北富邦商業銀行(012)81680000332620】,並於匯款後寫信至 ying@mail.mcu.edu.tw,於信件中提及姓名及匯款資訊(匯款帳號後五碼);匯款附註欄請註明名字。洽詢專線02-28824564轉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