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貝里斯籍武思娜老師 受邀與獎學金生分享台灣經驗

圖/Taiwan in Belize

【本刊訊】駐貝里斯大使館與貝里斯留台校友會/國合之友會(Belize Taiwan ICDF Alumni Society,BTAS)共同於7/24舉辦「2021外交部台灣獎學金與國合會外籍生獎學金」獲獎學生見面會,銘傳大學英語教學中心武思娜老師(Dr. Silvaana Udz)受邀出席,分享在台灣的生活經驗。

為提供我邦交國優秀學子來台進修機會,國合會自民國87年起推動外籍生獎學金計畫,今年110年「國際高等人力培訓外籍生獎學金計畫」已於6/4放榜,有29國200位外籍學子獲全額獎學金,受獎人數創近年新高;此外外交部亦提供「台灣獎學金」,鼓勵我邦交國學生來臺求學及增進雙邊交流與邦誼。今年貝里斯有超過30位學子獲獎,7/24由駐貝里斯大使館與貝里斯留台校友會/國合之友會合辦歡迎會。

銘傳大學英語教學中心武思娜老師(Dr. Silvaana Udz)是貝里斯人,暑假返國度假,亦受邀到場與即將來台就讀的學子,分享在台灣生活的經驗,並提供疑惑解答,場面熱鬧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