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台灣學生遊戲開發者論壇 銘傳數媒渡鴉獲邀參展分享

【本刊訊】為推廣台灣學生遊戲創作展示機會,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第三屆「TSGDF 臺灣學生遊戲開發者論壇」,匯集遊戲業師演講、遊戲攤位展、菁英團隊分享會及開發者沙龍等,8/7將免費線上舉行,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學生畢業作品《Raven渡鴉》受邀出席遊戲攤位並將分享遊戲誕生與美術開發心得。

銘傳數媒系王懷碩、蒲韋丞、賴俊穎、游博凱、蘇怡彣、黃品榕等6人畢業作品《Raven渡鴉》,是一款結合戰棋與卡牌類型的3D策略遊戲,曾獲得「2021放視大賞」遊戲類PC遊戲組優選;並入圍「2021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遊戲組,將於8/14線上揭曉成績。

此次受邀出席論壇活動,除了將在遊戲攤位展示外,也將參與菁英團隊分享,由數媒系王懷碩、蒲韋丞兩位同學擔任講者,以「《Raven渡鴉》的誕生與美術開發心得」主題進行分享,將會分享《Raven渡鴉》的概念發想與遊戲玩法的演變,還有團隊成員的促成以及開發過程中遇到的趣事。除此之外,他們也準備了3D美術的開發經驗與軟體使用心得分享,並給予學弟妹們在專案製作上的一些建議與可能遇到的困難。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第三屆「TSGDF台灣學生遊戲開發者論壇」,本屆論壇考量疫情影響,將使用Shuttle線上展會系統,讓參與者可居家參與遊戲業師演講、遊戲攤位展、菁英團隊分享會以及開發者沙龍等多種活動,深入瞭解每款遊戲背後的開發歷程,活動將於8/7線上舉行,免費參加,線上報名至活動開始前,https://forms.gle/7uh98RnpuSTn6jZ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