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樊秋霞出任達拉斯校友會會長

【本刊訊】最年輕的銘傳大學達拉斯校友會於3年前成立,7/25 晚上在瑞華 ( JC Chen‘ Dim Sum & BBQ 240 Legacy Dr. # 118, Plano, Tx 75023, JusGo 超市旁邊) 舉辦2021年年會,創會會長谷任曼莉在年會上宣布功成身退,將會長棒子移交原秘書長樊秋霞接任,並選出新的團隊,同時舉行完成交接。

新任會長樊秋霞是銘傳銀保科1982年畢業,1986年赴美國Oklahoma City University就學,取得會計碩士學位後留在達拉斯就業,目前在美國國税局擔任程式測試的工作。樊秋霞會長現任僑務促進委員,達福台灣商會前副會長,達拉斯華人活動中心理事會秘書長,達拉斯社團聯誼會秘書長。

達拉斯校友會此次年會加入幾位年輕新血,2013年自銘傳廣銷系畢業張翊暄,目前服務於Lead business analyst,她是經由銘傳導師余淑芬引介加入校友會;而台中校友會前會長吳菊教授的千金吳亭儒在德州取得會計碩士學位後,目前也在達拉斯從事會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