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北加銘傳校友Zoom線上相見歡

【本刊訊】今年初甫接掌北加州銘傳校友會的呂至君會長,為使會務不中斷,並顧及校友健康,特安排於6/27 圓滿完成Zoom Meeting會議,共有資深校友楊蘋蘋前會長等15位校友連線。

呂至君會長表示,線上會議雖無法真正替代面對面的親近感,但能與各位校友視訊對話。會中,針對銘傳北加州文件和財務進行報告,由前北加會長黃友萍暫代財務長。為了讓校友們的聯絡資訊更集中暢通,會中建議校友以mcu.alumni.norcal@gmail.com進行溝通聯繫。

1991年銘傳三専商業文書科畢業(最後一屆三專畢業)的呂至君會長,在台曾任職三商電腦和 Sun Microsystem,1997 年隨夫婿來美國生活,目前為 Real Estate Broker/Mortgage agent 。其他校友也在線上分別介紹生活近況和工作情況,並期許疫情快過,大家都能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