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校刊

《銘傳校刊》112期 與你一起道畢業

混沌不明的時刻,正是成長與突破的時機。《銘傳校刊》112期在疫情嚴峻的三級警戒中出刊了!
這是《銘傳校刊》第一次在沒有師生的校園中出刊,同時配合不斷滾動修正的2021年畢業典禮,《銘傳校刊》也延後出刊的日期,只為收錄銘傳第一次的線上畢業典禮,為這波covid-19疫情做一個完整的記錄!
112期的《銘傳校刊》以疫起畢業為主題,沈校長及李總校長的畢業祝福中,勉勵同學在疫情當下的轉念與突破!封面故事則以「Things Not Done」為題,分享屬於109學年度畢業生的未完篇章。另外還有全面遠距教學後,老師們的上課心得,以及風保系盧榮和老師針對疫情下企業主的防疫保單專文。此外,本期「拍銘傳」專欄收錄三位攝影素人的作品,與讀者銘傳夜的美。
最後,我們有個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大家,因應紙媒的勢微、網路資訊的盛行,《銘傳校刊》將從110學年度起,全面電子化,不再發行紙本刊物。自民國79年創刊以來,校刊已經打過美好的一役,紀錄銘傳大學30年的成長點滴。
我們相信,這次的句點,只是新篇章的起點,新學期,我們網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