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圖書館|借閱電子書 贈送全聯禮券

王家菱.林軍妤/桃園.台北報導
學期末,同學們準備開心的迎接暑假呢?今年雖受疫情影響而無法規劃至國外旅行,但可待在家躲避炎炎酷暑!並透過電子書平台【HyRead】、【iRead】、【udn】帶領大家閱讀eBook遨遊書香世界,讓身心靈放輕鬆並放(Fun)心閱讀。此外,只要在時間內上傳「閱讀心得」還可獲得全聯禮券,讓你採買消暑涼品,整個暑假透心涼!
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7/2(五)前,借閱任一電子書平台上【HyRead】、【iRead】、【udn】的電子書達三本,並選擇其中一本完成閱讀心得。學生請將閱讀心得上傳至個人e-portfolio ,至少50字,截圖完成的畫面並上傳至e-form表單。教職員則將50字以上閱讀心得填寫於表單即可。完成活動者,可在開學後獲得全聯100元禮券一張。一人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獎品將於開學後個別通知領取。詳情參閱圖書館網頁或逕自連結填答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257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