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校友總會挺警消 送愛心餐盒

【本刊訊】為感謝疫情期間堅守防疫的第一線人員,銘傳大學校友總會暨各分會特提供愛心餐盒,致贈勞苦功高的台北市和新北市警消人員,首批已於6/18中午送達銘傳大學所在地的士林警察局。

當天,校友總會張獻苓理事長、顏瓊姿前理事長和銘傳大學樊中原秘書長在士林警察局,接受吳慶鴻分局長頒贈感謝狀。張獻苓表示,疫情期間醫護人員和警消人員站在第一線,辛勞備至。而顏瓊姿前理事長經營的玖尹餐廳和老爺小花園餐廳,發起愛心捐餐盒活動,讓餐廳維持正常運作。因考量銘傳很多校友在警界服務,可以藉此傳遞愛心給警消人員,而士林警察局是母校所在地,平日對銘傳大學提供安全維護,基於此一緊密地緣連結關係,加上局內多位警員是銘傳校友,特選擇士林警局作為愛心第一站出發。

疫情影響日常生活,但前線醫護人員、警消人員們日日夜夜的守護第一線,此時銘傳大學校友總會特和玖尹、小花園餐廳一起公益向前行,以行動支援前線,深具意義,此愛心防疫活動將持續展開!顏瓊姿前理事長感謝銘傳校友的愛心義行,她說,疫情不能擊倒我們,也謝謝銘傳校友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有錢出錢,有力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