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募款一百萬 幫助學生挺過疫情難關

【本刊訊】因應新冠疫情全面衝擊家庭及個人生活,銘傳大學秉持「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理念,向外募款一百萬元,專款用於這次受疫情波及的學生。由於銘傳大學是一所國際化的大學,所以外籍生、僑生都在幫助渡過難關的範圍。即日起,只要具備銘傳學籍的學生,都可以線上或郵寄提出補助申請。

本校訂定「銘傳大學因應新冠疫情對弱勢學生緊急紓困辦法」,其中特別募資一百萬元,幫助學生在這波疫情衝擊下的生活所需。自5/1-7/31止凡具備銘傳學籍(含僑外生)且學生本人或家庭成員經濟確實受疫情影響,即日起可提出補助申請。

即日起受理申請至8/31止,採線上或郵寄申請。核定通過者,每人視情況補助緊急紓困金新台幣2000元至18000元,或酌予補助校外住宿金每月新台幣1600元至1800元,一次核發3個月。

本國生請洽台北校區生輔組李元錡老師(分機:2503)或桃園校區學務組許依莉老師(分機:3181);僑生請向僑陸組吳婉瑜老師提出申請(分機:2215);外籍生請向國教處廖紋苹老師提出申請(分機:2407)。

本次紓困補助,只要符合資格並提出書面資料,即可完成申請。審查通過後,隨即以撥款方式匯入指定帳戶,降低接觸感染風險。詳細辦法請參閱網站說明:https://reurl.cc/VE5o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