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新聞系畢業成果「初聞」線上開展

【本刊訊】銘傳大學新聞學系106級畢業展「初聞」,原訂於5/22(六)在中山藏藝所展出,受疫情警戒升級,為維護師生健康安全,展覽改為5/22-29線上展,https://www.facebook.com/mcujournalism106,歡迎全校師生透過網路,不限地點、時間上網觀賞。

「初聞」,主題理念為期望新聞系畢業生,都能維持當初學新聞的初衷,不要因為身在的環境不同,改變當初追尋新聞價值的初心。

根據《銘報即時新聞》4/26報導,展覽內容以新聞系106級學生在大三下與大四上作品為主,涵蓋平面及影音兩大類,包含15件畢業作品、14件論文、15件專題報導、28件人物專訪、16部長短影音等。今年首次展出7件參與大學社會責任USR成果,將展現新聞系學生與在地小學合作,融合在地資源與媒體素養,協助在地城鄉永續發展。

所有畢業作品都將在「銘傳大學新聞學系 106級畢業展覽《初聞》」粉絲團,5/22起陸續上傳發布,歡迎全校師生透過網路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