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盧明珠、錢亞玲校友 送餐送衣挺醫護人員

【本刊訊】疫情嚴峻,更需要社會的一起努力,銘傳校友在疫情期間,展現大愛,以實際行動支持服務辛苦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2013盧明珠傑出校友,以長安扶輪社創社社長身分,持續送餐給和平醫院醫護人員,和獨居老人。而互動在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錢亞玲校友(國際貿易科),則發動贈送公司品牌SOFER抗菌涼感排汗衣,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只要出示證件,即可獲贈氧化鋅抗菌涼感衣,也可以由團體提出需求,詳情洽https://ssur.cc/geAouj

盧明珠董事長2020年成立「長安慈善基金會」,繼去年贊助惜食台灣行動協會惜食廚房活動,每天提供新北及北市7家醫療院所的醫護人員150個惜食便當,為期1個月,今年再度持續送餐給和平醫院醫護人員,熱情相挺防疫廚房。錢亞玲則說,當前炎熱的天氣下,醫護人員還要在戶外篩檢站等地方辛苦執勤,不僅要穿上層層防護衣,長時工作,皮膚也感到相當不舒服,特贈舒適的抗菌涼感衣,已陸續送給亞東醫院、林口長庚醫院、台北醫學院等醫療機構。

盧明珠和錢亞玲兩位董事長校友均表示,在疫情居高不下之際,以實際行動支援前線醫護人員,感謝醫護協助防疫,守護市民健康。銘傳校友此關懷送餐送衣的義舉,對於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而言,當能深刻感受社會大眾對醫護人員的支持,共同為防疫工作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