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菱/綜合報導

有時候,有些人走著走著就不見了。有時候,有些事情走著走著就忘了。時序已來到畢業季節,鳳凰花開滿枝頭,也是準畢業生要離校的時候了,各位準畢業生們,是否對突如其來的「畢業」感到愕然?銘傳大學110級畢業MV正式完成,在這只能遠距的日子裡,且看且聽畢聯會團隊用心製作的MV《樓梯 Stairs》,再次回顧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

銘傳大學110級畢業歌曲《樓梯 Stairs》,「張開雙手,用心感受,前方的路並沒有不同。向左還向右,也許會落空,選擇沒有對錯,沒必要因此停留。」這首畢業曲由黃存甫、莊佳霖、吳家竹作詞作曲,莊佳霖、吳家竹演唱,製作人為黃存甫和張永翰,影像製作由鍾哲衡編劇兼導演,更多音樂和影片團隊請閱影片下方說明。

本來以為還能相處一個月的同學、老師們,在上個禮拜竟成了那疫情前的最後一面,是不是還有什麼想說的話還沒說出口?心中是不是留了些許遺憾?對於四年所做的每一個選擇,曾後悔嗎?遺憾也好、後悔也罷,現在就在社群上揪伴一起聽一首MV曲吧!人生就是由不同的選擇構成,在18歲那年選擇進入了銘傳大學,遇到了陪伴自己度過四年的同學好友們,如今22歲的自己為這個選擇感到迷茫過嗎?不一樣的選擇會變得更好還是更差,誰也不知道。但既然選擇了,那就勇敢的跨出那一步吧,或許剩下的路就會慢慢會浮現了,落空失敗不可怕,只要方向是對的,往前多走一步都會更接近幸福!

準畢業生們趁著最後在校的時光,手敲動著鍵盤,對螢幕前的朋友們輕聲說聲再見,將感激、遺憾等情緒藏在心中,雙腳邁開向前選擇吧!大步地走,別畏縮退後,選擇沒對錯,祝福銘傳人都能手牽手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