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台北桃園新任社團負責人 傳送資歷

林昱佳/台北.桃園報導

又到了社團注入新血的時刻,銘傳大學因應疫情延長遠距教學,學務處課指組針對新任社團負責人改選更新並繳交資料方式調整,台北校區於6/10前傳送電子檔案,桃園校區請主動與社團承辦老師聯繫。

台北校區新任社團負責人改選繳交資料期限延長期限至6/10(五)15:00截止!且考量因疫情社課暫停,各社團不易找到指導老師簽名,本次新任社團負責人只要直接繳交電子檔案即可。新任社團負責人請至https://reurl.cc/pmkyG8 下載「F16-1a新任社團負責人資歷表(北)」,簽名處輸入名字即可,不須親筆簽名。檔名請以「XX社_社團負責人_資歷表」表示。也請至學生資訊系統進入學生e-Portfolio,點選修課紀錄取得109學年度上學期成績單列印頁面,以pdf檔或截圖檔附加都可以。檔名以「XX社_社團負責人_成績單」表示。以上總共兩個檔案請寄至leeyc@mail.mcu.edu.tw ,並以「XX社-新任社團負責人資料」為信件主旨。

另,桃園校區部分請社團儘速與各社團承辦老師回報,請桃銘各社團新任負責人們,依課指組相關規定儘快將新負責人相關資料繳交或將負責人審核表拍照傳送。

疫情延燒,本校已延長實施遠距教學至本學期結束。課指組暖心提醒大家,請務必待在家中,準時上線學習,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或長距離的移動並照顧好自身健康,共同承擔防疫小尖兵的責任,使病毒無所存留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