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109社團評鑑因應疫情改至線上審查

林昱佳/台北.桃園報導
一年一度檢核學會社團營運的大考試「社團評鑑」,原訂5/21(五)台北校區、5/28(五)桃園校區分別進行,因應疫情因素,目前社團評鑑觀摩活動已取消辦理而改由全面線上審查。
評鑑成績部份,台北校區將以「雲端資料100%」+「課指組評分30%」,百分比換算總分100分,而桃園則為「雲端資料100%」+「平時考核30%」,共計130分不換算百分比。

課指組表示,台北校區評審線上評分時間為5/10-19 ,預計5/21(五)公佈成績,而複評訂於5/22-6/6進行;桃園校園評審是6/8-6/16進行線上評分的時間,成績預計於6/18公佈,複評則訂於6/30完成。
社團評鑑指標包括著組織章程、器材管理、經費控管、服務學習以及平時表現等,將完成體現這一年社團的結果表現,也期待學生們在參與社團時,不僅有充實個人技能、舉辦活動、交朋友,也能學到組織團隊、法治觀念以及管理的能力,鼓勵同學更多參與在社團中以提升個人的軟實力,同時也能擴充學習的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