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圖書館|畢業季活動延至5/31-6/18辦理

王家菱/綜合報導
雖然疫情連連來襲,但,面對未來仍是要充滿盼望啊!即將畢業的你,知道一年後的自己會在哪裡呢?會做著什麼事情?是否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讓我們回憶過去的美好回憶、許下對未來的美好承諾,給一年後的自己吧!圖書館【分享閱讀 ․ 傳送祝福】畢業季活動「許下夢想的種子」,因應疫情延至5/31-6/18辦理,請於活動日(6/18)前連結至:https://libweb.mcu.edu.tw/109graduatebook/mculibrary.html
,隨機抽選一本電子書,歡迎全校教職員生於明信片內「寫下任一本電子書中自己喜歡的句子」及「想對自己說的話」,完成後將明信片交至櫃檯即可領取一份甜筒花束,而卡片將在一年後寄到準畢業生們所填寫的地址,本活動寄送地區限台、澎、金、馬地區。
其二,跟自己所喜愛的一本圖書拍照並上傳至個人FB或IG,出示畫面經櫃檯人員確認完成後,即可換取禮物一份;如著畢業服拍照則加碼贈送畢業生專屬好禮。
其三,推薦自己所喜愛的書,並寫下一段推薦閱讀此書的原因,請於圖書館開館後,逕自向流通櫃台索取小卡片;將卡片連同所推薦的書放置於新書展示區【分享閱讀 ․ 傳送祝福】推薦閱讀活動專區,即可獲限量好禮。
圖書館為歡送及祝福每一位畢業生學有所成,歡迎準畢業生們共同參與此活動,在畢業離校前留下另一美好的回憶。
註:禮物部份,每人限領一次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