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銘傳擊劍校隊大運會穿金戴銀

陳冠旻/綜合報導
銘傳擊劍隊5/8-11參加110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在王三財老師的帶領下,奪得2金1銀3銅等11項大獎的佳績,更締造了一般組女生銳劍團體五連霸的紀錄。(下圖)
擊劍隊員們在王三財老師的領導下,前進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經過五天的努力征戰下,發揮團隊精神,以精湛的技術、堅強的意志力和高度的抗壓性與堅定的獲勝心念。本次共計榮獲11個獎項:一般女生擊劍銳劍個人賽第一名及一般女生擊劍銳劍團體2項第一名;公開男生銳劍個人賽1項第二名;一般女子擊劍鈍劍團體賽、一般女生組擊劍銳劍個人以及一般女生組擊劍軍刀個人賽3項第三名;一般女生擊劍軍刀團體1項第六名;公開女生組擊劍銳劍個人賽、一般女生擊劍銳劍個人賽、一般女生擊劍鈍劍個人賽3項第七名;一般女生擊劍軍刀個人賽1項第八名。
此次戰績說明如下:第一天5/8首日開張就取得好成績,由柳其鴻取得公開男生組擊劍銳劍個人賽銀牌,游鈺婷則是拿下一般女生組擊劍鈍劍個人賽第七名。
第二天5/9銘傳戰績輝煌,1金1銅到手,由上官子娟取得一般女生組擊劍銳劍個人賽金牌,鄒心慈則是拿下一般女生組擊劍銳劍個人賽銅牌,章靖則獲得一般女生組擊劍銳劍個人賽第七名,在軍刀組的部分則是由李欣拿下一般女生組擊劍軍刀個人賽銅牌,樓曉雯取得一般女生組擊劍軍刀個人賽第八名。
第三天5/10陳予鈺、游鈺婷、黃瓊茹拿下一般女生組擊劍鈍劍團體第三名。第四天5/11戰績依舊亮眼,銳劍團體賽由隊長鄒心慈領軍,帶領著上官子娟、章靖、李欣,一路過關斬將,獲一般女子擊劍銳劍團體冠軍,而李欣、游鈺婷、鄒心慈、樓曉雯亦成功獲得一般女生擊劍軍刀團體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