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5/10-16校園活動

■嘻研社5/14草創音樂祭
由嘻研社舉辦的「草創音樂祭」於5/14(五)17:00於桃園校區的明園進行表演活動,歡迎對嘻研和熱舞有興趣的同學前往參與,並為所有表演者獻上最大的掌聲,支持他們在音樂的征途中持續邁進。想搶先一窺他們精彩的演出嗎?歡迎至IG搜尋【mcu_hiphop_333】即可看到最新的作品;當天11:00亦有二手市集的攤位可以參觀。 (雅棻)
■咖品社斜槓青年週二社課分享
咖啡品茗社本週二(5/11)18:30社課時間在H201邀請「虎記商行」的老闆來為大家分享關於為什麼想要創業以及創業與經營咖啡館的一些經驗談和小故事!老闆不僅經營咖啡店,同時也經營著YouTube,是一位十分有才華和能力的斜槓青年呢!老闆所經營的咖啡店是一間不限時咖啡廳,卻不提供網路和插座,老闆的目的就是想讓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停下腳步好好地坐下來喝一杯咖啡;社員們!請準時參與,相關資訊詳情,請洽咖啡品茗社IG:mcu_coffee (昱佳)
■熱音社 期中奧德賽
熱音社將在5/11(二)晚上舉辦期中奧德賽,熱血的表演讓歌聲充斥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想一起來聽音樂紓壓嗎?想知道更多活動細節,還有有哪些樂團即將出演,或是更詳細的活動地點與時間,可以持續關注熱音社IG:mcu_firewind。 (怡斈)
■Cafe’409請你來坐坐
疫情的陰霾籠罩全台灣,心情也鬱卒不已,這個時候就要前往桃銘「café409」,以咖啡、蛋糕與鬆餅撫慰心靈,在悠揚的氛圍中讓身心放鬆,營業時間在每週一、五,早上10:00-16:00;每週二的早上12:00–16:00。更多資訊可前往IG【mcu_cafe409】查詢。 (雅棻)


上圖為5/4「從冰島到野台歌仔戲:是什麼讓你按下快門 」校友攝影師鄒立楷和攝影美學社分享按下快門的感動。 (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