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簡報 紙膠帶創作 服務學習 前程活動 連發

巫庭玉/綜合報導
想要製作一份賞心悅目的簡報嗎,想要學會引人入勝的簡報技巧嗎?前程規劃處5/11(二)10:10-12:00於桃園校區P102舉辦「抓住觀眾目光的簡報技巧及設計」講座活動。同日18:30-20:30於台北校區則舉辦了「就愛黏在一起~趣味紙膠帶拼貼活動」性平活動講座。
另,台北校區在5/15(六)9:00-16:00於S213教室將舉辦「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尚未完成服務學習的同學們趕緊報名參加吧!
■■■■USR執行經驗分享■■■■
USR辦公室將於5/18(二)14:30-17:00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舉辦「海洋大學USR計畫執行經驗分享」講座,帶領大家認識海大運用產銷、教育、人才、環境活化打造的國際旅遊和平島、貢寮山海美景、頭城壯圍智慧樂活水產村及三漁興旺北海岸,快來加入USR計畫行列,一起參與作中學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