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環保週.校園整潔日 一起愛護環境

【本刊訊】為強化師生對環境保護的重視,銘傳大學總務處5/3-7在台北校區舉辦「環保週」,規劃有海報設計競賽、資源回收再利用教學、專題演講、有獎徵答等系列活動,期能提升師生的環保意識;5/7台北、桃園校區同步舉行「校園整潔日」,請大家一起來打掃維護校園環境。

「環保海報設計展」5/3-7將於音樂廳前白牆展出,「資源回收物再利用DIY教學」將於5/5(二)13:00在台北校區E402大會議室舉行,以「加素減塑護地球」為主題,邀請資深志工賴貴琴現場教學,學員須自備剪刀、尺規、膠水。「環保專題演講」將於5/6(四)10:00在台北校區E402大會議室開講,邀請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講師葉珍羽經理,主講「國際氣候變化趨勢及影響」。
環保週「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大家翻閱至本期《銘傳一週》第八版,剪下問卷(影印無效),5/7(五)前完成作答並投入總務處抽獎箱,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為維護校園整潔環境,本校每學期皆會舉辦校園整潔比賽,本週五(5/7)中午12點到下午2點在台北、桃園校區同步舉行,同學們請至各班抽中的區域完成打掃任務;打掃完後,會由評檢小組進行評分,台北校區每年級選出前3名,桃園校區各年級取前6名,將頒發獎金、獎狀及行政獎勵給表現優秀班級。

整潔比賽為全校性活動,學務處課指組及教務處課務組亦配合辦理,期間暫停所有社團活動、補課及課外活動乙次,共同參與校園環境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