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新聞集錦|3/31-4/11校園活動

■熱舞社3/31社內盃比賽

睽違已久的社內盃又來了!熱舞社的社內盃是該社傳統活動之一,今年的社內盃將於3/31(三)18:30在P棟地下室舉辦,除線上報名外,當天17:45也可現場報名!喜歡跳舞的人千萬不能錯過,歡迎喜歡看比賽的同學前去觀賽,為選手們加油打氣。詳情洽熱舞社的IG:mcudc21。 (怡斈)

■木吉他社4/10關懷音樂會

音樂可以傳遞溫暖,也能傳遞幸福。經常在校外演出的木吉他社將在4/10(六)前往桃園的養老院,跟養老院院裡的長輩們分享美妙的樂歌,透過吉他與歌聲給予他們滿滿關懷,用歌聲樂曲安慰人心,詳情洽木吉他社的IG:mcuguitar (怡斈)

■咖啡品茗社4/10前進九份

咖啡品茗社社課不只帶大家參訪咖啡店,這次的社課活動還將走出室外!4/10(六)社遊咖啡品茗社規劃帶大家前往九份。除逛逛老街呼吸戶外新鮮空氣、品嚐老街美食,還要共同探索一家神秘的咖啡店「CHLIV Jiufen」,喝上一杯由拉花冠軍Chris所製作的咖啡,請快快加入咖啡品茗社!詳細相關資訊請洽咖啡品茗社IG:mcu_coffee (昱佳)

■點心烘焙社4/8DIY製作蘋果派

近期陰雨綿綿,是否心情也跟著灰暗起來了呢?吃點甜點來讓心情美麗起來吧!4/8(四)18:30-21:30點心烘焙社再度帶大家到自由作烘焙DIY製作「蘋果派」。使用酸酸甜甜的蘋果做成點心再加上肉桂,不甜膩的滋味等你來手作。喜愛蘋果及烘焙快洽IG:mcu_baking (昱佳)


設計學院「小設盃」火熱開打,因上週雨勢連連,室外的排球賽和籃球賽均調整延期,請設院同學們密切注意比賽相關資訊。 (文.圖/王奕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