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宣妤/綜合報導
想在大學期間參加一場青春熱血的運動比賽嗎?想在比賽期間與同學一同努力奮鬥嗎?那就趕快報名銘傳大學109學年度校長盃籃球、排球錦標賽,報名至本週五(3/26)為止,正式比賽將於期中考後4/26-5/28每天下午5點開賽,各系隊還沒組隊完成報名手續的動作要快了!報名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1332
校長盃籃球、排球錦標賽報名人數男子、女子組各為12人,於4/16 (五)中午 12:10分別在台北與桃園校區體育室辦公室同時舉行抽籤決定比賽組別,未出席者由主辦單位代抽,4/20(二)將所有賽程公佈於體育室公佈欄,本次競賽規則採用中華民國籃、排球協會審定之最新規則,採取單淘汰賽制,凡是籃、排球運動績優生就讀各系之同學,參加比賽時,籃球僅准一人在場上比賽,排球僅准二人在場上比賽,比賽時各系須穿著整齊號碼球衣褲,兩校區總冠軍賽將於5/28(五)同時舉行,台北校區團體賽前3名頒發錦旗、桃園校區採團體賽取前4名頒發錦旗,獲前4名同學給予嘉獎一次或二次獎勵為鼓勵。
去年籃球錦標賽台北校區分別由風保系(男)傳播學院(女);桃園校區由資工系(男)觀光學院(女)奪得冠軍。排球錦標賽台北校區由風保系(男)法律學院(女);桃園校區由電子系(男)犯防系(女)拿下冠軍,而今年將由哪個系所奪得冠軍呢?同學們拭目以待,屆時也別忘了至場邊為自己的系隊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