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22-28校園活動

■信望愛3/22歌唱賽歡迎來PK
愛唱歌的信望愛社員們一定要來啦!北銘信望愛社於3/22(二)18:30在F514教室舉辦歌唱大賽,根據音樂的難度指標、打擊點數量、歌曲速度等等指標來挑選歌曲,遊戲會分為兩個部分進行,最後完勝者還有特別禮物喔!大家快快邀請身旁隱藏唱將來信望愛一起KTV啊! (恩妤)
■福智青年社母親節卡傳情
有多久沒有跟母親說聲謝謝?又有多久沒有打電話回家了呢?北銘福智青年社將於3/23-25在自由廣場舉辦母親節卡片傳情活動,現場將有許多精美的多樣的卡片免費讓大家挑選,寫下對家人的感謝與祝福,再交由工作人員幫忙寄信。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快來對家裡默默付出的家人說一聲辛苦了! (若瑜)
■國樂來越愛上魔術聯合社課
桃銘魔術社及筑韻國樂社3/24(三)18:00在S413舉辦「魔音傳腦」聯合社課,能夠邊吃著豐盛的晚點,邊欣賞視覺及聽覺饗宴,還可學習3種國樂樂器。究竟奇幻的魔術與陶冶人心的國樂相遇,會有什麼樣子的火花呢?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蒞臨現場。 (宗學)
■攝影社台北美術館外拍
桃園攝影社3/27(六)將舉辦外拍活動,帶領社員們一同前往台北美術館拍攝,此次特別邀請擅長面對鏡頭的同學,共同參與拍攝活動,讓社員們有更多素材可以拍,詳情請私訊攝影社IG: mcuphoto_109。 (怡斈)
■烏克麗麗社3/24期初大會
烏克麗麗社將在3/24(三)19:00-21:00舉辦期初大會,這次的活動主題是復古party ,凡是穿著復古造型參加者,都能擁有抽獎資格,有機會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 (怡斈)
■熱音社3/22GINGER.ZO講座
熱音社3/22(一)18:30將在P102舉辦歌手林致潔講座,歌手將分享自己的舞台表演經驗以及如何追尋自己的夢想,熱愛舞台表演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非社員將酌收100元的講師費,社員則憑社員證免費入場。(怡斈)
■生科系3/25系卡啦
想要展現自己美妙歌喉嗎?想要更多認識系上有才華的同學嗎?生科系同學們快來參加「生夜蝦趴」!3/25(四)18:40由S104進場,19:00正式開始,請勿錯過!(舒荷)

■設計學院|小設盃開打
小設盃開打啦!設計學院年度小設盃於3/22-26每日下午5點至8點開賽,設計學院的同學是否已經準備好參加比賽呢?本次小設盃除有正式的籃球、排球、羽球以外,還新增了有趣又好玩的躲躲球比賽!歡迎同學們相揪至球場觀看比賽,熱情地享受比賽過程吧! (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