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師友賀校慶 AI科技迎新局

【本刊訊】銘傳大學64週年校慶以「AI銘傳 智在千里」為主軸,慶祝大會3/20(六)上午9時在台北校區逸仙堂登場,由沈佩蒂校長和李銓總校長親臨主持,並頒獎表揚239位資深服務、教學、研究、產學、行政等優秀教職員工。

銘傳校慶影片「AI銘傳 智在千里」,以影像說明銘傳始終採取理論與實務兼備、科技和人文並行、專業與品德並重的教育方針,不斷引進尖端科技,推動教學創新以提升學習成效。為打造AI智慧校園,銘傳在教學力推AI9校跨域整合計畫,在行政貫徹AI資訊一條龍+,深度整合AI科技應用於校園。因此建構AI銘傳,要讓師生能夠運用千里之外的智慧資訊,增加處理問題實力。

校慶大會中,進行表揚服務屆滿40、30、20、10年71位專任教職員工及優秀職工,108學年度24位教學傑出、特優教師及21位產學合作成果獎,頒發108位獲109學年度教學學究成果獎、10位學術性專書專章獎等。

今年慶祝大會休憩二甲廖婉羽、應英三丙林珍霈兩位同學擔綱司儀,熱音社莊佳霖同學主唱為大會掀開序幕,熱舞社則舞出節奏熱情快速變化的的混音舞曲,啦啦舞社秀出力與美的舞姿,高雄校友會「最炫民族風」為大會畫下美麗的壓軸。

今年的校慶因為疫情影響,鑒於目前因國內外疫情趨穩,且國內已無社區感染問題,因此決定依行事曆所訂於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辦64週年校慶慶祝大會,而慶祝酒會、運動會及啦啦舞競賽停止辦理。

慶祝大會將依據防疫期間辦理大型集會規定,採實名制,全程戴口罩並做好量測體溫、保持通風及適當間隔等事宜,在做好安全管理的前提下,全校教學、行政單位主管及全體職工出席本次校慶慶祝大會。大會節目精彩並提供豐富的彩品感謝同仁,3/20校慶全校同仁照常上班。校慶當日上班將於4/1(四)及4/6(二)補休。

為服務海外校友無法返台參與盛會,慶祝大會有全程網路轉播,鎖定《銘傳一週》Facebook粉絲團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