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個人申請重點輕鬆查 免費線上落點分析

【本刊訊】110學年度學測成績已在2/24放榜,緊接著個人申請將於3/22-24開放報名,高中職考生正緊鑼密鼓著手準備甄選資料,銘傳大學特別在線上開設網路校園博覽會「校系直通門」、「學測落點分析系統」,彙整各學系備審資料審查重點,並協助考生有效預估甄選入學落點,篩選出最有希望的學系,讓考生一鍵就能即時了解及運用。

教務長遲文麗表示,銘傳大學特別規劃網路校園博覽會「校系直通門」,除了彙整各系網頁、PPT、影音、FB、IG等內容外,還包含書面審查資料準備指引,公布各學系的個人申請備審資料審查重點、評分項目及評分參考,協助考生聚焦,避免偏離各學系要求的重點。

同時,學校也規劃「學測落點分析系統」,提供免費試算,讓考生只要利用網路,將各科級分數輸入系統,即可快速試算、預估篩選校系,了解自己在銘傳的落點參考區域。歡迎考生多加利用,並熱烈歡迎加入銘傳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