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偽出國正夯!銘傳產推處開辦日.韓.法.義體驗課程

【本刊訊】今年受全球疫情影響,國際旅遊仍未解封,搭上國內正吹起一股偽出國風潮,銘傳產學暨推廣處在基河、桃園校區推出一系列國際文化體驗課程,包括日本茶道入門&初級3、日本光雕DIY、韓式香氛擴香石設計親子課程、法式風格鮮花藝術、悠油義大利等,邀請達人師資講授,讓民眾免出國,也能感受異國風情!體驗課程現正優惠中,名額有限,即刻線上報名http://mymcu.mcu.edu.tw/

「日本茶道入門&初級3」開課日期為3/13-7/3(4/3休),隔週週六13:00-15:00,共10週,上課地點在桃園校區應日系日本茶道教室,在標準的日本茶室環境中,與資深日本茶道老師學習正統裏千家茶道,入門班從頭教起,有學過的同學依照程度個別教學。

「日本光雕DIY」體驗班,開課日期為3/27(六)下午14:00-17:00,在基河校區上課,由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版主Vera擔任講師,通過雕刻帶有預印圖案的矽膠薄片,創作出像照片一樣帶有玻璃般感覺的漂亮作品,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全新休閒活動,現代人釋放壓力的療癒藝術課。

「韓式香氛擴香石設計」親子課程,開課日期為3/21(日)13:00-16:00,在基河校區上課,由Oneul do seollem工作坊手作講師Irene授課,課程包含擴香石基本理論及實作技巧,結合不同的色彩創意設計,與可愛卡通及小花系列,課程內容簡易適合親子共同上課。
「法式風格鮮花藝術」主題課程,平日班3/26-4/23每週五下午13:30-16:30、假日班3/27-4/24每週六下午13:30-16:30,上課地點在基河校區,由AAFF巴黎風花卉設計師協會台灣認定校-FulownA花藝設計講師Alina授課,以法式風格自然隨興的時尚、使用的花器與設計思維相當創新,初次接觸的新手也能感受其魅力。

「跟著ELLEN品油趣-悠油義大利」,開課日期為3/26(五)晚上18:30-21:00,在基河校區上課,由台灣唯一受頒義大利國立橄欖油品油師協會認證的高級品油師、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公司在台灣專屬的品油師-吳文玲Ellen親自傳授,帶領學員品嚐義大利北部到南部,不同風味橄欖油與醋的搭配,吃好油吃健康。

詳細課程資訊與優惠方案,請上本校產學暨推廣處網站查詢http://mymcu.mcu.edu.tw/,或電洽基河校區(02)2880-9008、桃園校區(03)359-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