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羽球社系際盃報名 桃國樂社職人開講

李宗學/台北報導
來「羽」球同歡吧!北銘羽球社3/22-3/31的12:00-13:00在室內羽球場舉辦系際盃羽球賽,即日起至3/12(五)截止報名,隊數名額有限,想在場上嶄露英姿、美態的朋友們趕緊報名參與!
此外,比賽採男女混合團體循環賽制,共有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5個點位賽,每隊需有8-10人、男女各至少4人應賽,報名須先填寫表單:https://bit.ly/3efxKr9,再於12:00-13:00到羽球社辦繳交每隊1200元報名費,為系所爭取無「羽」倫比的榮耀呢!各組賽程表請鎖定IG【mcbc109_tp】貼文動態。
此外,想更多了解國樂嗎?桃銘筑韻國樂社職人講座於3/10(三)18:30-20:30在S208登場,將邀請台北市立國樂團的陳婷儀老師,分享愛樂過程、實際巡迴交流演出經驗,能讓同學更認識國樂的美妙之處。欲報名參加的同學請填表單:http://bit.ly/2PxXEvO,演講當日18:00開放入座,若非社員者需於簽到時繳交100元報名費,IG【mcu_zyg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