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統資週推復古美食 品設系辦系哩烤

李宗學/桃園報導
想來點不一樣的早午餐嗎?桃銘統資系學會3/8-12每日10:00起在明園限時舉辦統資週活動,現場將有復古風茶飲、糕點、總匯三明治等美食,歡迎同學前來品嚐,走過體育一館,千萬別錯過!體驗不同風味飲食。另外,最新活動限時動態請追蹤IG【mcuasis】,就不會錯過每日與「資」的精采小彩蛋囉!
此外,桃銘品設系烤現正火熱報名中,品設系同學們!傍晚就巴豆妖嗎?桃銘品設系學會於3/25(四)18:00在BB坡烤肉區舉辦「系哩烤」系烤活動,報名至3/10(二)止,報名得填寫網路表單:https://reurl.cc/XeqrY0,每組上限10人,組長統一收齊保證金後於3/16(二)、3/18(四)12:00-12:30繳至M404,當日準時出席者則會退還保證金。最後,報名組數有限,優先入取前11組別,並會在IG【109mcu_pd】貼文公布,現在趕快動動手指填寫表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