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設計學院小設盃即起報名

李宗學/桃園報導
各位設計人!熬夜趕作業的節奏又要展開是不?剛開學,先來活絡筋骨吧!桃銘設計學院將在3/22-26舉辦「小設盃」,這是設計學院院內大型體育賽事,共計將有男籃、女籃、男排、女排、羽球五大項目,其中,籃球競賽獎金更高達1200元,其餘賽事為1000元,歡迎建築、數媒、商設、品設、都防的同學們,揪團來組隊參與。
此外,各賽事僅限8組隊伍參與,參賽者們得抓緊腳步於3/5(五)前填寫報名表:http://bit.ly/2NS9YpM,並在檔名加上系所名稱,再E-mail寄至活動信箱:pan19990906@gmail.com,最後向各系學會活動長繳交300元保證金及1000元的報名費,便可在球場上飛奔,展現團隊絕佳默契與英姿。
最後,提醒各參賽隊伍,各項賽事賽程、遇雨延賽等資訊,請鎖定臉書粉專【銘傳大學設計學院】貼文,否則會錯失為系爭取榮耀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