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本週社團博覽會啟動 期初社團負責人3/5開議

張若瑜/台北報導
過完元宵,年也過完了!這學期,你想參加什麼社團來擴增自己的軟實力呢?台北校區3/2-5在自由廣場前展開下學期的社團博覽會,歡迎還沒加入社團的同學們,快快選擇一個社團來加入!桃園校區的同學則可以至http://club.mcu.edu.tw/zh-hant/node/3連結有興趣的社團並私訊聯絡。
大學社團不同於高中社團,高中社團是強制必修學分,大學社團卻是可以自主決定參加何種社團,在大學社團裡的經歷能在面對未來職場需求時,可用來呈現個人團隊合作、領導統御等能力以及多元成就的資訊,是自傳可加分的項目之一,自己的人生需要自己開創,選擇一個社團,無論是學術學藝性、康樂性、服務性,讓自己勇敢打開除系上好友外的交友圈,認識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此外,提醒各學會及社團負責人注意,期初社團負責人會議,台北校區訂於3/5(五)12:10E402大會議室進行,桃園校區則於3/12(五)FFB101會議室舉行,請學生會會長、學生議會議長、社團評議會主席、各社團負責人、各系學會會長等幹部準時出席,若不克前來,請派代表參加,以免社團自身權益受損,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事項或任何需要提出向學校反映的問題,也可先行告知課指組師長們,以利請學校相關單位業務承辦師長回應。
另,各學會、社團如有活動新聞發佈,可提前一週將活動相關的企劃書寄至week@mail.mcu.edu.tw,以利各項活動的宣傳和進行。
—-
2021-3-2新

小社博週於3/2~3/5 的自由廣場舉辦,雖然參加的社團不多,但還是吸引許多學生駐足,停下腳步看看、參觀各社團的特色活動,也是非常熱鬧呢!
首先是管弦樂社,那肯定是要來演奏的啦!光是聽到管弦樂社美妙的音樂旋律就讓人不想移開腳步了,除了古典音樂外,管弦樂社也有演奏流行樂曲,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在中午休息吃飯時間到廣場前好好欣賞他們的演奏。

再來是占星社,想知道自己這學期會不會脫魯嗎?想看懂如何用占星工具替自己占卜未來嗎?來占星社就對了,有社員及幹部們利用簡單的占星工具幫你做占卜,就算對占星不了解也沒關係,只要有興趣都能夠加入,有興趣詳細了解的話可以親自到他們的攤位參觀。
接下來是創新創業社,才成立第三屆的創新創業社也是有備而來,如果你對於創業及自我成長感興趣的話,創業社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很多人都認為進創業社就是要創業,但其實不然,創業社希望能夠聚集有想法、想要增進自我能力的人一起互相學習、互相成長,同時也會分享許多新創的資訊,幫助你與其他有想法的校外同學互相接觸,增進自己的視野,在這裡將會遇到許多跟你一起成長的夥伴,互相鼓勵、學習商業知識,讓你能夠對自己未來的方向更清楚。另外這學期創業社將舉辦大型專案,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攤位詢問。
最後壓軸的是弘仁社,弘仁社一直以來的精神就是服務他人、幫助他人,今年的弘仁社一樣有許多精采的活動,包含關懷腦生、關懷浪浪等許多服務性質的活動,若你是喜歡幫助弱勢、服務別人的人,弘仁社就非常適合你,若對弘仁社有任何疑問的話,可以到攤位前詢問,幹部們都會熱情回答的。
如果若是還在猶豫要不要加入社團或是對社團活動有任何疑問的人,都歡迎在3/2~3/5 到自由廣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