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110年度優秀青年選拔28位獲選名單出爐

 【本刊訊】本校110年度優秀青年選拔,經過學務處一連串嚴謹的審核與甄試,獲選名單出爐!最後有犯罪防治學系鄭育齡等28位(台北7位、桃園21位)脫穎而出,除本身學業成績表現良好,更在社團擔任重要幹部,認真負責協助推展社團活動不遺餘力,亦或曾代表學校參加校內外各種競賽勝出為校爭光、熱心公益積極投入帶動中小學和社會服務工作的同學出線,獲獎名單詳見附表。
獲選為110年度優秀青年的28位同學將接受校內外公開表揚,其中,犯防系鄭育齡為本校女子手球隊隊員,代表學校參加中華民國 106 學年度大專手球錦標賽奪得第二名,並曾獲南投縣108年度優秀青年、本校德明模範學生獎學金、應兆優良學生獎學金、前程規劃處服務學習績優學生徵選第一名,且積極參與社團活動,校內外的服務學習時數更高達300小時,此次甄選獲得最高分,將代表本校接受全國優秀青年表揚。應用英語學系學生柯嵐瀞為系學會籃球隊員,每學期都擔任班代、國際學伴,恪盡同學與學校間溝通橋樑之責,不但108學年度輔大德語系主題簡報比賽拿第三名外,校內外累積的服務學習時數亦獲前程規劃處服務學習績優學生徵選第三名,將代表本校接受桃園市政府優秀青年表揚。財務金融學系鄒念庭曾任創新創業社副社長、弘仁社愛盲組長、班級學藝、衛生、體育幹部,熱心服務、品學兼優,學習時數亦達184小時,將代表本校接受台北市政府優秀青年表揚。
上述3位同學將連同華語文教學學系楊宜珊、都市規劃與防災學系邱郁婷、商品設計學系劉子瑄、財務金融學系黃亞玟、休閒遊憩管理學系洪浚祐、企業管理學系周進福、醫療資訊與管理學系張蕙馨同學一同接受救國團優秀青年表揚。此外,下學期週會,也將擇期公開表揚兩校區獲選的28位優秀青年。

(表格由課指組賈文玉老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