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2021新年快樂!下週期末考喜迎寒假

【本刊訊】歡慶2021新年快樂之際,學期近尾聲,期末考下週1/11-15舉行,因應秋冬防疫專案,應試須全程配戴口罩。同學們要趕緊收心溫書,埋頭準備考試,展現最好的學習成果,考後歡喜過寒假。

修習「應用英文一」課程的同學請注意!本學期有別於以往會考方式,期末考提前於1/4(一)-1/8(五)分別按照各班實習課上課時間進行考試,地點分別於各班實習課視聽教室,請各位同學於考試當天攜帶學生證,以便監考人員檢核。考前若有任何問題,請向英語教學中心洽詢。

期末考考程已公布在「學生資訊系統」網頁右欄「考程考場查詢」,請自行上網查看,並列印或紀錄下來,以免跑錯考場教室延誤個人應試權益。考前四天於系統上公布衝堂及跨校區考場。

梅花座考試制度,在同一考場有眾多不同科目考試,避免相似科目考卷混淆,請務必記住個人考試科目代號與班級代號。並請記得戴上口罩、攜帶學生證、作答文具提早赴試,考試鈴響15分鐘後不得入場。學生證遺失或未攜帶者,請至台北試務中心、桃園聯合辦公室「全功能成績列印自動化繳費系統」辦理「臨時證明」。

語言科目聽力測驗,務必使用2B鉛筆畫記,畫卡時題組、學號、班級代號三者皆要填畫,班級代號係指修課班級,代號可參閱個人考程並請牢記;答案卡個人資訊如畫錯扣減該科成績10分,請向監考老師換取備卡作答,以免因塗改不清,電腦閱卷發生誤判。

特別提醒,期末考1/11-15期間不受理「事假」,而病假須檢附缺考當天「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檢附相關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請假者於缺考兩日內(含請假當日)上網申請請假登記,並繳交證明文件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辦理,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1/15(五),期末考請假相關文件繳交期限至1/18(一)截止辦理,逾期不予受理。若因請假導致期末考缺考欲申請補考的同學,請於缺考當日上網提出申請,並須完成以上所有請假手續;且已參加考試者,不可申請請假補考,同學請務必慎重其事,准假者補考時間為1/20-21。

最後提醒,考試時要將手機關機,凡鈴響(含振動及鬧鈴功能)即視為試場違規,並切勿作弊,誠實面對考試!預祝各位同學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