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時報金犢獎 銘傳廣銷.數媒獲佳績

圖/時報金犢獎提供

【本刊訊】被譽為「青年創意奧斯卡獎」第29屆時報金犢獎,吸引全球1148所院校、超過7萬件作品參賽,12/18在中視攝影棚舉行頒獎典禮,銘傳廣銷系、數媒系攜手抱回1銀犢獎、及台灣區3亞軍、6優勝。

由廣銷系陳柏宇、呂姿穎老師共同指導,廣銷四甲劉芷廷、鍾俞喬、鄭媃謙、林怡瑄、游緗禾等5人作品「生活藥籤」在「指定主題類-保生大帝行銷企劃獎」獲得全球總決賽銀犢獎及台灣區第二名。劉芷廷表示,此次行銷活動主要設計成密室逃脫主題的實體活動,讓民眾能沈浸其中與親身體驗,分別針對保生大帝的背景、流傳故事等進行關卡設計,並融入台南學甲慈濟宮每年舉行的「上白礁謁祖祭典」祭典遶境活動,與完成通關可以獲得平安符等,希望吸引民眾更樂於參與活動。

數媒系馬慈均老師指導,第38期海青班數媒科葉珊貝、謝曉萱、楊威祥3人作品「為了我們」,獲得「一般廣告設計類-春暖花開向前行戰疫公益廣告設計獎(平面類)」台灣區第二名;數媒系黃思彧老師指導,數媒四甲莊依蓓、游鈺暄、數媒四乙曾淳筠、蕭季芳4人作品「玩轉秀美」,獲得「一般廣告設計類-秀美智能演播廳廣告設計獎(非平面類)」台灣區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