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電子資源活動連發

林軍妤.王家菱/綜合報導
圖書館聖誕節活動正在進行中,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書籤、手工餅乾、Line指定卡​等,快來將滿滿的獎品帶回家。只要在即日起至12/31(四)前,借閱三本實體書就送書籤許願卡;參與電子資源解謎活動且全部答對者可獲得一份手工餅乾(每人限領一份);Follow銘傳大學圖書館IG【@mculibrary】可獲得60元Line指定卡一張。​活動詳情請見 https://bit.ly/34b5lg0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
此外,圖書館電子資源推廣-WILEY聖誕有獎徵答也同步進行中,即日起至1/15(五)凡上網參加Wiley Online Library有獎徵答,就有機會獲得最潮筆記神器iPad Air4。活動時間分兩波展開,第一波為12/16-12/31;第二波為1/1-1/15,活動辦法為:先連上學生網路,接著進入活動網址https://reurl.cc/j5z15n,填寫基本資料後,回答益智問答並點進文章超連結找答案,即可完成並參加抽獎,第一波大獎為iPad Air 4玫瑰金1名,第二波大獎為iPad Air 4綠色1名,另外還有威秀影城電影票10組。此活動每天都可參加一次,得獎名單將在2/3於活動頁面公布,並會透過email聯繫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