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教職員工健康檢查報名至12/25止

林軍妤/綜合報導
「預防勝於治療,為您的健康把關」,學務處衛保組邀請全校教職員工參加「教職員工健康檢查」,台北校區將於1/5(二)7:30-11:00在逸仙堂舉行;桃園校區則於1/8(五)7:30-11:00在體育一館3樓舉行。欲參加的師長需於本週五(12/25)前上網完成報名,勿重複報名,報名連結請確認個人電子信箱並點開連結直接填寫報名欄位即可完成報名程序。
活動報名成功後,系統將以電子郵件發送「報名確認函」信件,建議師長們留存備查。如有其他相關問題請逕洽詢衛保組。
>>敬邀師長們踴躍報名,請於109年12月25日(五)前完成報名,請勿重複報名。
台北校區(Taipei)  https://eform.mcu.edu.tw/node/2370
桃園校區(Taoyuan) https://eform.mcu.edu.tw/node/1926
 

上週桃銘在聯合行政大樓舉辦環保週創意海報暨創意參賽展,得獎訊息將於總務處網站最新消息公布名單,並於12/25(五)與桃園校區整潔比賽獲獎班級一同授獎。 (文.圖/李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