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維凱/台北報導
寒流一波波,一下子就進入冬天,也意味著年底壓軸的傳院週要來了!今年傳院週主題圍繞神秘又令人充滿遐想的「賭場」,本週起(12/21-25)傳院週「一夜致富不是夢 傳院賭局here we go」,每日都有精彩的活動等著大家來參加。
週一(12/21)中午在H棟鬥牛場有盛大精彩的院週開幕式,週二(12/22)中午在操場上的司令台前玩遊戲,讓傳院上下齊心團結過難關,週三(12/23)中午在7-11前廣場的SNG日體驗新聞播報,現場播報新聞的熱血,千萬不能錯過!而課後時間17:50在逸仙堂最熱鬧的傳院週晚會將登場,帶大家一起嗨翻天,週四(12/24)19:00走進H407教室,挑戰可怕的鬼屋闖關活動、週五(12/25)18:00肚子餓時,還可以參加H棟鬥牛場熱熱燙的系烤活動。
傳播學院學會為系上同學們精心準備各樣遊戲及活動,還有有精美小禮物等大家抱回家;更多活動報名詳情,請上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學會粉絲專頁填寫各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