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僑委會第38期海青班銘傳大學畢業典禮12/17隆重舉行

【本刊訊】僑委會第38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銘傳大學畢業典禮暨成果展活動,12/17(四)於桃園校區體育一館隆重舉行,台北校區傳播學院大眾傳播科、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桃園校區和金門校區觀光學院烘焙科,桃園校區設計學院數位媒體設計科等授課老師、畢業同學、親友、39期學弟妹共聚一堂。

當天沈佩蒂校長和李銓總校長親臨主持海青校內畢業典禮,祝賀海青學子學成,並歡迎回流續在銘傳完成大學部學業。典禮中,除表揚38期績優教師、頒發畢業證書,並頒贈學行優良獎學金、畢業專題首獎,表揚各科校外競賽獲獎同學。38期海青班有199位畢業生:台北大傳科53位、台北華藝科22位、桃園烘焙科75位、金門烘焙科15位、桃園數媒科32位。

38期海青班畢業成果展從11月初次第展開,金門分部烘焙科11/6先進行教學成果展,烘焙師傅引領來自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的15位學生,製作各式糕點及以「文化」為主題的造型翻糖蛋糕;12/11華藝科以「LAB 38實驗室」主題,22位馬來西亞和印尼學生在凝聚力展演空間舉行演唱會;大傳科12/11-13以「韻喻」主題,在CLBC Soapbox肥皂箱展演空間,展出2年的豐富學習成果;數媒科以「右設左靈」為主題,12/14-17在桃園設計大樓開展。而桃園烘焙科則在12/17畢典當天,也在設計大樓呈現繽紛的糕點成果。

銘傳38期海青畢業生在校內畢典結束後,12/18(五)將開拔至弘光科技大學參加本屆聯合畢業典禮。

【僑委會第38期海青班銘傳大學畢業典禮】線上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videos/2150969568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