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9(下)網路選課初選開跑

【本刊訊】109學年度第2學期網路選課初選,今天(12/14)中午12:30起「依年級分段實施」,請留意所屬選課時程。雲端代理選課結果在各年級初選開放當天上午10點公布,同學可依此調整個人選課規劃。初選期間可自由加退,12/28中午12:30至12/30下午16:00亦開放全校學生初選加退,2021/1/11公布初選結果。

必修課及全學年選修課下學期電腦自動產生,不必再選;原班必修課程不修、緩修經系主任核可者及抵免科目未被刪除者,12/11-24至台北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辦理資料刪除作業。為保障開課系所學生優先選課權益,初選期間他系學生不得跨系選修哦!欲跨系選修課程、網路課程(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課程者,須於下學期開學時的加退選時才能加選。

如有選課相關疑問,請逕洽各系所辦公室,將提供選課輔導與諮詢協助,詳細規定請參考教務處網站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