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跟著Ellen品油趣 食用油與醋的品評與運用

【本刊訊】「食用油」是每個人日常飲食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是使食物美味的元素,亦是提供身體營養物質的來源之一,什麼樣的油才能吃出健康呢?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推出全新課程「跟著Ellen品油趣-食用油與醋的品評與運用」,由台灣唯一受頒義大利國立橄欖油品油師協會認證的高級品油師、義大利奧利塔橄欖油公司在台灣專屬的品油師-吳文玲Ellen親自傳授。

吳文玲品油師著作有《品油師ELLEN帶你品味橄欖油》、《頂尖美味對決 中義美食料理Show》等書,將帶領學員如何品評各類食用油與醋的搭配,如何吃好油吃健康。課程時間2021/1/8晚上6:30在銘傳大學基河校區J603教室,課程費用每人399元,即日起受理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詳細課程資訊及報名,請洽本校產學暨推廣處http://mymcu.mcu.edu.tw/product/B09201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