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聖誕活動大串連 派對開趴倒數

■國際學院外交學程12/18聖誕派對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在疫情間無法盡情開派對嗎?別擔心!外交聖誕派對將在12/18(五)17:00-19:30,於FF國際大樓盛大舉行;入場請著衣櫥裡最閃亮的紅色、綠色的衣服或是醜陋的聖誕毛衣,並攜帶新台幣$200以上的禮物及防疫口罩;將有Buffet、交換禮物、精彩表演,還有年終獎金各類大獎及團康活動等大家哦! (奕瑄)
■經濟、統資、生科、醫管4系聖誕
快讓歡樂來填滿寒冬的孤寂吧!桃銘經濟、統資、生科、醫管4系聯合於12/18(五)17:3在體育一館1樓舉辦「FANCY DREAM聖下光年」聖誕晚會,現場將有各社團、系學會相繼勁歌熱舞輪番表演,備有自助美食佳餚、清涼飲品供同學享用,歡迎共襄盛舉,活動售票至12/16(三)12:50止,中午時段到AA棟1樓及S棟2樓空地購票,4系有繳系費者酌收80元,其餘者皆150元。若一次購3張以上團體票者,每張享30元優惠。如還猶豫是否參加?可先追蹤IG【fancy.dream2020】了解更多晚會社團表演預告、餐點提供等資訊。 (宗學)
■教學旅館LOVE聖誕派對售票開跑
還在思考聖誕要去那裡歡慶嗎?快來桃銘餐旅系12/23(三)1800-在教學旅館的聖誕派對,能一同欣賞感性的表演、品嚐異國料理,並在團康活動中尋找WHAT IS LOVE,讓自己有機會在大學生活中修下愛情學分。此外,欲參與活動同學,請在12/22(二)前到教學旅館購票,每人票價為200。若3-4人同行享85折,5人以上更能有75折優惠,心動還不趕來教學旅館搶票吧!詳情洽FB粉專【銘傳教學旅館】貼文。 (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