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7-13校園活動

攝影社12/7底片課程
桃銘攝影社12/7(一)起分享「底片課程」,底片課程將分成三次社課,從底片相機攝影、軟片沖洗、相紙放大,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洽攝影社的IG:mcuphoto _109 (怡斈)

■犯防系密室逃脫即起報名
犯防系學會將於12/18(五)在成功校區社科院舉辦密室逃脫活動,活動共分為五個時段,每個時段有兩個場次;身在案發現場之中,需要足夠的默契與機制,共同找出線索,才能從密室中逃脫,犯防系學會歡迎大家一起結伴尋找故事背後的真相吧!即日起在BB棟2樓平台、P棟中庭皆有開放繳費、兌票,每組人數以5-8人為限,每組報名費400元,報名至12/9(三)止,額滿為止;詳情洽犯防系學會IG:mcu_cj_109 (怡斈)

■Cafe409蛋糕裝飾大賽12/9前報名
臨近聖誕節,還在為禮物煩惱嗎?那不要錯過Cafe409在P棟中庭舉辦的蛋糕裝飾大賽https://reurl.cc/WLQ2bk!即日起至12/9(三)並以組別為單位繳交350元報名費。比賽將在12/14(一)12:05開始,活動中提供蛋糕體、鮮奶油與裝飾物,快和三五好友親手設計充滿創意的蛋糕吧!(雅棻)

■攝影美學社12/8認識EV值與曝光
北銘攝影美學社12/8(二)18:30社課於B303教室上課,此次攝影主題教學非常有趣,將要教大家在不同環境下調整EV值與曝光,眼前的黑不是黑、白不是白,雖然曝光參數值有點難懂,實際拍攝練習應用下如何能抓住每個場景,想成為更厲害的攝影師,快來學習和成長吧! (恩妤)

■信望愛社12/7詩歌分享會
北銘信望愛社於12/7(一)18:30在F514教室進行詩歌分享會,此次將邀請「軟木塞樂團」來分享他們的創作,每首創作曲都是來自於他們生活中的靈感,透過這些創作希望能夠給予身旁的人一些鼓勵和感動,歡迎相揪共享美妙樂音,一起參與這次的詩歌音樂分享會喔! (恩妤)

生科系的生科小站11/30中午試賣優格霜淇淋,用咖啡甜筒盛裝,吸引同學們到現場嚐鮮。 (文.圖/李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