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新生盃合唱初賽傳院摘冠

林昱佳/台北校區
新生盃合唱賽已於12/2(三)台北校區、12/4(五)桃園校區初賽落幕;至本刊截稿日(12/3),台北校區成績出爐:傳播學院再次奪冠並獲得精神總錦標及最佳指揮兩個項目,法律學院摘下第二名的寶座,國企系也拿到第三名的佳績,這三系將一同前進12/11(五)桃銘決賽。
台北校區新生盃合唱初賽由范家瑜及王映慧共同主持,兩位活潑大方的表現搭配上極佳的默契及臨場反應,使得活動進行順利、現場氣氛活躍;比賽指定曲為「銘傳校歌」,自選曲則由各系自行決定。首先由風保系帶來《思念是一種病》,用吉他輕快地伴奏搭配上休閒的格子襯衫演唱這首流行歌曲。第二個出場的是法律學院,藉由宏亮整齊的歌聲搭配適當的動作,加上演唱《A Million Dreams》令人動容,而拿下第二名好成績!緊接著是財金系同樣帶來《思念是一種病》,充滿活力的歌聲搭配吉他及木箱鼓帶來與風保系不同的感覺,以財金的方式詮釋了歌曲。上半場最後出場的企管系,穿著配合歌曲的服裝、頭戴花圈莊嚴地唱出《Come To The Music》,整齊歌聲搭配木箱鼓和鋼琴的完美配合,讓企管一舉拿下最佳伴奏。
下半場由傳播學院帶來《Três Cantos Nativos dos Indios Kraó》,服裝、歌聲、節奏和手勢以及金杯鼓輕快的節奏為大家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展現奪冠的氣勢。接著是國際學院演唱的《I Want It That Way》,以音樂拉近不同語言的朋友,一起穿著簡單的服裝用優美的歌聲演唱著懷舊金曲。會計系以乾淨整齊的歌聲清唱為觀眾帶來日文歌《ぜんぶ》,用溫柔的嗓音展現在表演裡。最後出場的國企系以銘傳國際為呈現特色,用鈴鼓及木箱鼓帶來極具節奏感的印度歌曲《Balleilakka》,以輕快的歌聲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績。
最終,在A&R熱音社及嘻研社精采的表演中,評審老師們計算完成績,隨即公開頒獎表揚得獎隊伍。此外,12/11(五)北銘三系與桃銘前九系,進入決賽的12支隊伍將於17:30在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大禮堂一決高下!讓我們一同為進入決賽的系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