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棻/綜合報導
台北、桃園文藝季結束,引頸期盼的新生盃合唱將於本週開賽囉!參賽者們準備好將苦練多月的成果在比賽當日展出了嗎?不要忘記初賽時間分別為台北校區12/2(三)18:00於逸仙堂;桃園校區12/4(五)13:00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大禮堂。而最後總決賽則訂於12/11 (五)17:30假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大禮堂舉行決賽。

初賽取北銘前三名及桃園前九名院系隊晉級參加總決賽並頒發獎狀乙紙;透過專業的評審老師來評分,再運用音準、技巧、指揮、伴奏等評分標準,將最佳伴奏、指揮及精神總錦標各選乙名出來;最後,決賽結束後將取兩校前五名頒發獎金及獎盃乙座,總評分第一名有八千元獎勵金。

新生盃合唱賽的主持人也是亮點之一,今年選出的台北校區主持人為國企系范家瑜同學及IC-JMC的王映蕙同學;桃園校區為應英系鄧允涵同學及犯防系王奕婷同學出線擔此重任,去年奪得冠軍的數媒系是否能穩坐於寶座呢?傳播學院的同學們應是摩拳擦掌要從決賽的亞軍向前挺進?而今年是否有黑馬的院系隊搶下桂冠奔出?歡迎同學們在比賽當日前往見證歷史!為自己院系的學弟妹們加油打氣,用掌聲跟歡呼鼓勵他們也許奪得冠軍的路上,就差這聲「加油」,用歌聲傳遞希望,寫下專屬新鮮人的美好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