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浪漫文藝季 台北桃園同步展開

王晨瑄/台北報導
台北銘傳文藝季下週就要登場啦!這次樂創市集將來北銘與大家見面,歡迎師生們來逛市集!市集時間為11/23-24 10:00~18:00、11/25 10:00~16:00 在北銘自由廣場。

樂創市集是秉持「公益、藝術、文創、趣味」結合的市集,邀請各個文創工作者來到當作展現純樸文青的藝術!這次的市集會有兩個公益活動,公益活動一:捐贈五張發票即獲乙個絹印不織布袋;公益活動二:樂創市集邀約許多文創品牌來到北銘,會把每筆消費的10元捐贈給創世基金會!另外,演唱會也是文藝季的活動之一,所以大家一定要來市集逛逛!順便做做公益!
接著在文藝季當中的還有銘傳卡7.0,文藝季當週就會熱呼呼與大家見面了~只要有繳學生會費者(可補繳會費後再領取)皆可領取!11/23-26配合攤位時間在自由廣場銘傳卡攤位領取。士子如林在全台有3000間以上的合作店家,銘傳卡通通都可以使用!而在士林商圈附近也有許多折扣,例如食來運轉、富樂火鍋、藍儂說等都有優惠哦!想知道更多活動優惠,記得追蹤銘傳卡合作廠商@ig_slyc 或下載士子如林APP
今年的文藝季不只可以逛市集還可以做公益,真是一舉兩得,而這次的文藝季由台北校區學生會主辦、課指組、樂創市集協辦,想了解更多關於文藝季的資訊請密切關注本刊的更新,也可以去學生會的粉絲專頁查詢。


卓宣妤/桃園報導
桃園校區文藝季今年以「黑白印象-沈浸式體驗」為題,盛大開幕!讓我們一起跳脫現實的框架、讓2020文藝季帶領同學們進入黑白印象的世界吧!文藝市集、肖像畫作、偽刺青體驗期待大家踴躍參與,今年文藝季從11/23(一)至11/27(五)在明園舉辦,擁有文創、餐點、飾品、二手等市集,除了有文青市集之外,還加入了偽刺青的攤位,讓校內的繪畫高手帶同學們體驗美美又無痛的偽刺青吧,而文藝季還邀請了專業的肖像畫師,將大家的唯美時刻描繪在紙上喔,趕快帶著好友們一起來銘傳文藝季吧!詳細資訊請洽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學生會的IG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