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1/23-11/29校園活動

■教程學會12/1【溝通能力講座】
是否曾經因口拙而說不出話?還是因為說出來總會被他人曲解原意?抑或是總是不敢開口錯失許多良機?請不要錯過這場由教育學程學會於12/1(二)於EE401舉辦的「溝通能力講座」!快來學習如何流利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將溝通技巧提升,活動可提供公假及餐點可以享用。務必在11/29(日)前完成報名。 (雅棻)

■桃銘統資系考齊與「食」共舞
在小雪時令來點食補暖暖身吧!桃銘統資系學會11/27(五)13:50在體育一館外平台舉辦系烤,擺脫期中分數揭曉的沉重感,和親朋好友們齊聚挑戰說唱玩團康,在陽光餘暉下享受炙燒醃肉、鮮甜蔬菜的美妙新滋味,已報名者請準時出席。 (宗學)

■吉他社11/28出席七校聯展
七校吉他聯展將於11/28(六)13:00在台科大學RB-105演講廳展開,由桃銘、台科、北科、北護、實踐、大同以及國防醫等七所大專院校吉他社共同策劃,藉由琴韻的喜、怒、憂、懼、愛、憎、慾七種情緒傳逹心裡話,用音樂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奕瑄)

■北銘「羽」球會友現正報名中
北銘羽球社12/4(五)14:00-16:00於士林高商舉辦交流活動,能與同好們切磋獨門絕技,在球場上揮灑屬於自己的青春汗水。此外,活動名額僅限15位同學參加,需先繳納300元保證金,趕快動起手指來填寫網路表單:reurl.cc/14Em2Y,加入「羽」友千載難逢的機遇喔!詳情可到IG【mcbc109_tp】詢問。 (宗學)

■攝影美學社11/28西門紅樓外拍
攝影美學社第二次外拍教學將於11/28(六)前進西門,活動將與Taipei Camera Club (TCC)及台大醫學院攝影社一同聯合舉辦,熱鬧繁華的西門,被車水馬龍掩蓋的角落,知名的西門紅樓、西本願寺,快帶著相機來細細觀察這地之美,探索充滿文化底蘊的西門,更多資訊及報名方式請上攝影美學社instagram帳號 @mcu_photoclub 或粉絲專頁查看詳細貼文。 (雅棻.恩妤)

北銘社委會11/30專題講座
台北校區社團委員會於11/30(一)18:30在E402大會議室特邀ONE-FORTY創辦人陳凱翔先生專題講座,在講座中分享組織各方面經營技巧、經驗與未來公益趨勢,提供給北銘新舊社團在面對發展或創新阻礙的對策,歡迎北銘社團人來參與此充電盛會! (進福.恩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