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庭玉/綜合報導
冬天到了,嘴巴總是不由自主的想吃一些暖呼呼的東西呢~像是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說到麵包,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於11/16(一)有製作仿真麵包「變身巧手烘焙師」的活動,從仿真麵團混色到真實進烤箱,全程手把手的教學,同學們快來一起製作最有特色的仿真麵包吧,貼心小提醒,此活動僅限擔任本學期前程義工參與。
沒辦法做麵包的同學也別難過,台北校區還有兩個講座可以參加,分別是11/19(四) 的「青年必修15堂課 名人講座-ㄚ頭詹子晴」以及11/20(五)的「親密關係中的自殺風險」,感興趣的同學們趕緊前往報名吧!
桃園校區活動則是兩場都於11/20(五),包括「Walk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The Third Option I Can Choose」和「網路沉癮防治講座」。此外11/18(三)還有「職涯發展中心工讀招募說明會」,對校內工讀有興趣的人不妨去聽聽喔!
另外還有些額滿的活動,像是桃園校區11/18(三)的「自我探索心理牌卡」、11/19(四)的「趣味紙膠帶工作坊」和11/20(五)的「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在服務中探索世界與自我」有報名以上活動的同學們記得準時前往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