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新北校園廣告人 銘傳廣銷《解憂圖書館,歡樂不打烊》獲第三

【本刊訊】為鼓勵青年用影像行銷地方故事,新北市政府新聞局主辦「2020新北校園廣告人」10/25在新北市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行頒獎典禮,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姚潔希、陳育琳、蔡同心、郭子暄、謝里亞等5人作品《解憂圖書館,歡樂不打烊》榮獲第三名、獎金5萬元。

廣銷四甲姚潔希、陳育琳、蔡同心、郭子暄、廣銷三甲謝里亞等5人作品《解憂圖書館,歡樂不打烊》藉由圖書館的各種功能,延伸出在四個不同國家常見的煩惱,用說故事的方式去溝通不同的需求如何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得到解決。該組同學們說,目的是打破圖書館的刻板印象,讓大家了解新北市圖書總館能滿足各種需求,成為每個人的解憂圖書館。

比賽以「新北升格十週年 邀你挖掘好康政策」為主題,吸引全台35所大專院校、高中計137組報名,透過與國內五大廣告與影像製片公司聯手打造三階段影像工作坊培訓完成,主辦單位表示,獲得前三名團隊未來有機會進入廣告公司實習。